• 七夕.落汤鸡.电灯泡. - [乖之天书]

    2007-08-20 19:58:12 点滴 七夕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7826492.html

    又是七夕....

    传说今年的七夕是难得一遇的七夕,(怎么感觉我们碰上的都是难得一遇的,哈哈,上次是双七夕),因为是2007年7月初7星期7.

    天空同学周六在周庄玩,给我们发了个短信,说七夕你们爽吧,呵呵,有什么节目啊,我没看懂那短信,结果周天他过来找我们一起玩说昨天七夕你们玩的好吧,晕死,不想当电灯泡,结果他无意识当了一个大灯泡,我们之前就纳闷怎么不周六找我们玩,非周天...呵呵,.

    周天上海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我们被淋了个落汤鸡,..很大的雷阵雨..

    今年的七夕礼物互相给对方买了护肤品.亲给我买的是fancl洗脸加kiels的水,嘿嘿.我给他的是理肤泉洗脸的和霜,药庄的东西对豆豆有更强的针对性.穷了!!哈哈

    七夕陪着天空,逛上海的名牌店,奢侈品店,一边逛一边留口水,上海不愧是有钱人购物的天堂.好想买啊...我们要努力赚钱..赚钱比吃饭重要,吃饭比睡觉重要,睡觉很重要..

    小白被我爸妈养的越来越叼了,现在只吃肉,鸭肉,虾,其他的扭头就走,这死狗,我对我妈说它不吃就饿着..这样下去还得了,........好想小白

     周末在一起的时间很短,而且很累!,但是每当周一刚回来上班的时候,我心里总会泛起厚厚的失落感,这种感觉让我很不舒服,过1,2天,失落感才消失不见.然后周末见面,再然后周一又是失落感.要是我们住在一起该多好啊,白天可以分开上海,晚上能在一起说会话,..哎..

    我在公司里已经承认有个上海读研的女朋友了,以后可咋办哦...得找个人以后可以冒充下,哎....不承认的话太多麻烦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七夕快乐 2015-08-20
    游记-8月14日 2006-08-20
    游记-楔子 2006-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