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新生活 - [亲之地书]

    2007-07-28 14:59:27 生活 上海 帅哥 悲观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7149394.html

    做个快乐的悲观派和我认识的人一般都会认为我是个乐天主义,因为和大家在一起玩我一直都很开心,并且嘻嘻哈哈的样子比较多。迄今唯一说我是悲观派的只有一个,就是乖。

    虽然说这个答案在我听到的时候不是很舒服,因为我觉得悲观的人不好,很多故事都教导我们在看待事情的时候要从好的方面去看,从好的方面去想,就算是自己丢了钱也要想到是还好没有被抢劫的一种主流的阿Q精神。但是,我发现我天生就是喜欢从不好的方面去想,做最坏的打算的那种人,这种就应该是传说中的悲观派的吧。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这种思维已经深入我内心,用杨二的话说就是可以从骨头里甩出来的东西,一种最真实的想法吧。我习惯了,要我改,很难的。就象是已经习惯了抽烟要戒也是很难的啊。所以,既然已经抽烟了,那就快快乐乐的抽吧。要是一心觉得抽烟有害健康,抽烟不好,想戒又愁于没有那个决心和毅力,那就只能是一抽就后悔,一抽就郁闷,还不如坦然接受好了,大不了少活两年嘛。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啦。

    上海生活小记

    刚来到上海这个城市,感到不适应的地方就是觉得什么都好贵,这是我没来之前就应该想到的,但是真正碰到了,又会有舍不得花钱的感觉,我总会想,要是在哈尔滨,这个只要多少多少钱。而且来了以后,一直没得到钱,已经很穷了,还有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也挺郁闷的。乖说,等发了第一个月工资就好了,还给我算了算帐,结果我压力一下子就减轻了不少。呵呵,亲爱的在这方面可是比我厉害好多的。比起我那边一起进单位那么多人来说,乖那边情况让我挺担心的,只能在电话的时候多鼓励下他, 不过经过这两周发现,乖比我想象的坚强很多,适应环境的能力也很不错的。这里要单独提出来表扬一下。下周末我们单位有活动就不能见面了,不过等到再见面的时候,我们应该都发工资了,那时候再好好大吃一顿。对了,貌似乖这段时间连大餐都没吃到哦。因为上海这边我们都不熟悉的,不知道哪里的性价比高来着。等到发工资,一定要好好请乖吃一顿。亲爱的,生活我们还要继续,但是我们的目标应该在这丰富的生活中慢慢的接近的呢。

    PS

    我办公室里只有一个可以称之为帅哥的人,估计马上就结婚了,但是我发现上海这边的男人,特别是有点帅的,好象都缺少点MAN的味道似的。个人愚见,上海SG看到了,多多包涵哈。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long time no see 2014-07-28
    西塘炎炎行 2013-07-28

    评论

  • 遇见?

    哈哈

    希望哦,
  • 最近上海的物价是飞涨呀,现在连青菜都吃不起了,这个夏天又出奇的热。亲亲乖乖要加油,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在上海遇见~~
  • 两只都工作了啊~~ 加油哦~~ ^^

    抽烟那一段真是深得我心啊~ Orz 少活两年有什么关系,我还怕活到100岁才闷了呢~ 呵呵~ 以前老公还说我,现在也不管了~

    说到物价,我想起刚来英国那会,把这边的价格换成人民币那才真是吓人啊~ 不过习惯后就好了~ 亲亲也会习惯的,毕竟挣得多才会花得多嘛~

    05年回国时去了一趟上海,那人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晕~~ 地铁里那个挤啊~ 还没等人下就一群人往上挤了~ = = 卫生条件也不好,我是不习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