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二个三四个,开心。。。 - [乖之天书]

    2010-07-19 18:58:29 聚会 消费 点滴 开心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69751146.html

         按照我以前的习惯,对于这种聚会,总会详尽的描写一番,不过现在不太想这么写了,因为太容易爆料了。汗。还是收敛一点的好,自从看了阳光的某些事件以后,无语。

         XC太大牌,,来上海,我约了几次都约不到,她去逛世博吧,肯定从早到晚没时间出来,最后定了今天一起吃个晚饭好了,明天她们就去千岛湖玩了。。结果我正在班车上的时候,她给我打了个电话,说现在要看电影,还说让我一起看,她老公请,玩具总动员150银子呢,我怎么好意思呢。只能等她们看完电影再吃个饭了,这都几点了,真是大牌啊。。

         今天上海暴热,天空一览无余蓝的透彻,很亮很亮,很好看。可是就是很热。。入伏了。

         昨天和peter他们逛了逛淮海路以及来福士那块,后来想着今天要上班,就先回来了,他们自己去逛外滩。。毕竟3,4年前见过的,二年级的夫夫们,大部分坚守着,想当年好多对都是刚在一起1,2年呢,谢谢生活,谢谢命运,谢谢运气,最后谢谢我们自己。。。加油~~(不过最可惜的就是安生了,哎。。)

         刚开始我还有点拘束。呵呵,不过后来就放开了,我慢热嘛。。。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气氛很融洽的说。之前,猪猜gary的星座,没丢脸。。。星座真的神奇的咧,一来一个准。。

         晚饭没去什么大饭店,吃了上海的平民小吃,菜饭,汤包,小馄饨,三黄鸡,什么什么汤,这些也算上海的平民特色。三黄鸡比我想象的好吃,主要是我家楼下的太好吃了,我总觉得其他地方的做的一般。。我们宴请的规格不高,笑。。。。

         话说他们俩昨天充分领略了上海阿姨等销售人员的功力,充分的为上海的经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在peter后面提醒他,慎重,慎重啊。。结果。。。。

         猪和他们好象,不过猪一般有我来压着他,呵呵,消费习惯差异好大。我还是喜欢全部看完再综合考虑。

         猪叫嚣的减肥大计一破再破,不知道流产到哪里去了,1,2天晚饭不吃有什么用,6月份以后每星期5天工作日起码吃2次大餐,偶尔一周还会吃3-4次大餐。。。今天他又去吃大餐去了,有同学从海南过来。今天我俩分别吃大餐,我们是应酬的忙人。。哈哈,调侃下。

         还是非常开心的,有机会和大家聚会,都好久没见了,很难得。。大家聊聊天,真的很开心。

         祝福大家。。

         再等一会,我要出发啦。。。HOHO。。。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安定 2009-07-19
    气愤 2006-07-19

    评论

  • 很羡慕的聚会呢,哈哈
  • 好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