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场馆时代:参观的日子(二) - [乖之天书]

    2010-06-17 11:24:43 攻略 场馆 帅哥 世博 妈妈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66261855.html

          如果有人对中国馆预约劵有意思,详看前一篇博客攻略,还有疑问的话,我可以帮忙回答哦。

          好了,快排到德国馆门口的时候,有一个德国帅哥工作人员在给每人发资料,真帅啊,真有气质,我妈也一直盯着,看到别人和他合影,就问我“你要和他合影吗,我帮你拍”。。哎,我那个时候太不好意思了,主要因为我妈在,怕她想怎么美女都没想去拍,想和帅哥拍,于是只好悔心的说,我不要了。接着怂恿我妈去拍,后来就拍了一张,总算留了个照片,笑。。。。

          德国馆真的非常好,前面的也很棒。其实我觉得如果真的想看场馆的话,那得慢慢的看,才能看得懂。但是现在的大家基本上都是走马观花,呵呵,没办法,时间啊时间,再加上人太多了。

          先是各种德国的场景搭建,供大家参加拍照,然后是一段梦幻的蓝色浮动梯,时空顺道一样,再进去里面有一段是屏幕演唱会,旁边还有类似酒吧的麦克风架,上面的麦克风接音箱能说话的,我看到激动死了,连忙上去拍照,冒充个歌手,真有范儿。接下来很多德国的生活和产品(包括节能的,低碳环保的等等)。

          这里面看到2个暴帅的工作人员(其他人也不错,美女也很多),一个中国人一个德国人,我好像很花痴。。。汗。。真不是花痴,真的是帅到一定程度了,可以当明星了。当时我心里想,真上档次啊,工作人员都这么帅,女的也很漂亮,实在是不想再错过了,不管我妈咋想,和德国的那位合了一下影,嘿嘿,留个纪念,嘎嘎。。。。

          最后来到了重头戏动力之源,什么样子原理我就不写了。唯一的评论是震撼震撼,这个必须亲身感受,后来我们喊得眼泪都出来了,呵呵。万分推荐,万分推荐,如果去逛世博,一定要去德国馆,早上早点去。。。(估计工作人员都会换班)

          大概参观了1个小时,出来后,按照计划去意大利排队,我对于顶级的服装牌子还有奢侈品很有好奇心的,呵呵。。(法国也很好,但是后来我们没时间了,没去成,有点遗憾,英国外观好看,里面没意思的。瑞士虽然也很热门,但是重点在于缆车,我觉得吧,想做缆车可以去锦江乐园啊,比这个好多了。。比利时貌似也可以,了解不多)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要排2小时多,在排队的过程中,听到广播说,德国馆排队时间超过6小时,心里一阵爽。。。。

          后来只排了1个小时多点,我们就进去了。tips2:一般实际等待时间都要比告知你的短很多,比如告诉你3个小时,可能将近2小时就进去了,如果碰到3小时左右的,一定要坚定的排。如果碰到5,6个小时,自己斟酌吧,3个半小时-4个小时铁定跑不了。

          这次参观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凳子,雨伞,扇子应有尽有。不过凳子用的比较少,排队的时间经常没多久就往前挪。。蛇形护栏太恐怖了,弯来弯曲20,30道。。。

          看衣服的时候,想起来一些话,中国人对牌子的了解不透彻,什么是顶级牌子,它们卖的不仅仅是衣服,更多的是卖牌子的精神与设计理念。比如PRADA,它的牌子精神是女人象男人一样,所以比较男性化一点,你喜欢就来,不喜欢就离开。。真赞。。

          在里面牌子认识的没几个,我们层次低的,笑。。。其他的奢侈品,象法拉利和老爷车,以及其他同样非常值得一看,为啥奢侈品看起来都这么大气呢。。。

          意大利本国的工作人员貌似没看到,在2层餐厅看到一个餐厅柜台的工作人员,闪电。。暴帅。。我妈都忍不住拿手机拍,呵呵。食物太贵了,都要100+,量也不多,我们外围参观。。。呵

          在里面逛了50分钟出来后,已经快马上1点了。又累又饿又渴。tips3:说是里面没走几步就可以看到直饮水,但是千万不要相信,少的可怜,你随处可见的都是卖水的,在那种情况下,谁不会买呢。。

          未完待续。。。。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论股市2 2015-06-17
    玫瑰人生 2009-06-17

    评论

  • 强烈要求乖同学放德国帅哥照片出来,去了两次都没能进德国馆.郁闷啊!
  • 汗,你是一日票还是3日票啊,1日的话就和我一样,挑重点吧,

    3日的话,一日A区,一日C区,一日机动。。
  • 哎,之前从来没关注过。明天就要去了。。很茫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