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生日快乐。。。 - [乖之天书]

    2010-04-17 22:00:16 生日 美食 祝福 快乐 蛋糕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62297333.html

                   

    给最最亲爱的亲,生日快乐哦。。

          今天很不凑巧,亲要加班,再加上亲同学的上海舅舅亲戚一家人晚上帮他过生日,于是打算下午自己切个蛋糕好了,貌似米时间吃饭了,呵呵。

          结果中午ben同学极力说要请亲吃饭,最后我们中午去了一家貌似很高级的餐厅,哇哦,当了一回农民。。汗。那家餐厅好贵哦,还有餐台费呢,有前菜,最后有水果,还送礼物,服务生超级热情和周到,叹。。

          菜非常非常好吃,吃水煮鱼的时候,每人给了一片面包片,把鱼肉放上去吸油,我后来把面包吃了,一个服务生看见了,对我说这个面包不是拿来吃的,是吸油用的。。。我晕。。我说也可以吃的啊。她说那不是太油吗,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再拿一点过来的。。。

          哎呀,她真直白。。。我们农民了。。。。。

          席间亲收到了好多个朋友的祝福短信,这里特别点名下其中的:小春子啦,YAYA啦,米米啦。。。很谢谢大家。。。呵呵

                  

           大爱的水煮鱼,非常入味,非常嫩,哈哈

                  

            咖喱系列,,口感和一般便宜的咖喱完全不同哦。口水

                  

           这个鸡也很好吃,辣到刚刚好,干锅类的本身一点都不干。

                  

            只要去川菜的饭店,我一定都会点凉粉,这家的凉粉量少但贵,呵呵。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生日快乐 2016-04-17
    生日快乐 2013-04-17
    绝望于梦 20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