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我们一年了two - [周年[专题]]

    2006-10-27 12:48:06 [专题]我们一年了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3703172.html

    致亲乖~~   by 路人甲小C

    亲亲乖乖一周年!撒花!鸣炮!这等大事我竟然今天才知道,不过正好
    今天是他们一周年的日子,借此机会我也送上我的祝福,本也想写篇贺文的,
    (众人:就只会跟风==)可看到小米同学为他们写的文,我只好做罢,我那点笔墨不是贻笑大方吗.
    我只有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他们的祝福,以下是不同版本的~~(带好安全帽,准备接受众人的
    烂西红柿,臭鸡蛋的洗礼T_T)

    歌曲版

    吉祥亲乖

    小C
    什么人的生活,你最羡慕
    是亲乖
    什么人之间是,最最恩爱
    是亲乖
    什么人给了你,爱的力量
    是亲乖
    亲亲乖乖,就是幸福吉祥的一家~~

    诗词版

    温暖和花

    那是一阵春风
    遥远的
    就可以感受到
    他们的温暖
    那是一朵花
    淡然的
    却可以想象出
    绽放后的美丽!

    散文版

    我和亲乖有个约会

       某一天,我打开一个网页,于是我认识他们,亲亲乖乖.让人觉得温暖和开心的两个的人.在网络上,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用知道彼此的真实姓名,却依然了解.我们互相鼓励,分享,祝福,传递着大家的快乐.没想到认识他们已经有这么长时间了,他们的相爱和坚持给了我很多爱的勇气,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见面,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在网络上了解彼此近况,知道大家过的都好就够了,我们一直都会在这里.述说自己的故事.


    采访版(众人:怎么还有这种吗==)

    亲亲和乖乖不得不说的话

    小C:啊!真是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呀,青春呀~~(众人:你这跑龙套的咋那么多费话,想抢戏份呀!)
    亲亲:把我们大老远拉过来就是为了看你在这诗朗诵吗==
    乖乖:自从你改名之后,我们就彻底知道你的本质了~~
    小C:嘿嘿,大家都知道了
    小C:好原归正转,开始我们的采访时间,欢迎大家收看和收听由小C制作的"俺们这些人和事"要说我们这节目那做的真叫一个好,得到观众的一片认同呀,那在群众的心中,好评是相当高呀.........(以下省略N多句///)
    小C观众已经投速你费话太多了!还不快进入主题!!!(画外银~~
    小C: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你们可以发表一下彼此的感想吗?
    亲亲: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们会一直走下去(说完坚定的看看乖乖一眼@_@)
    乖乖:已经一周年,好像很快呢,呵呵,我和亲亲一样,这只是一个开始(换以亲亲同样坚定的眼神^3^)
    小C:啊!太幸福了,这是什么,这就是爱情,爱情呀,可以穿越一切,可以......(再次省略N句///)
    小C!!!你在不好好访问,就不给工钱,真是!!!!(画外音也在次想起!!!)
    小C: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里你们有什么礼物要送对方吗?
    乖乖:不告诉你~~
    亲亲:我也是~~
    小C:真是不可思意的默契呀==
    小C:走到现在,最想对对方说的话是什么?
    亲亲:嗯,这一年是乖乖一直陪在我身边,有了他才有了那么多开心和幸福.我不想说谢谢,因为我们之间永远也不用说那两字.
    乖乖:亲亲也带给了我很多东西,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和他有关,我们会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小C:太感动了!!55555555
    亲亲:小C同学,我必须要对你说的,你太煽情了==
    乖乖在一旁点头同意
    小C:其实呢,今天主要还是想祝福两位.
    乖乖:谢谢大家,这个一周年是个新的开始,以后我们还面对很多很多,不管未来的路如何,我相信我和亲亲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有了亲亲,有了你们的支持,我很有信心.
    亲亲:就如乖乖说的,以后还要很多的周年庆祝在等着我们,不需要华丽和刺激,我们只要幸福和平淡的牵着手,一直走着!
    小C:嗯,嗯,一定会的,那么在节目的最后对我们的听众和观众说两句吧.
    亲亲:小C人不错,就是节目嘛,哎,不说了,不说了!
    乖乖:亲亲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要鼓励人家嘛,我就觉得小C的节目不错,除了费话多点,喜欢煽情了点,问题平庸了点,还有什么不好呢!
    小C:我错了........T_T


       我果然不是正经写东西的人,没办法了,亲亲乖乖就凑合着看看吧55555,希望最后的采访不要被你们说侵权~~
    写不出什么感人肺腑的优美篇章,只有送句祝福了:永远开心幸福!周年快乐!
    我还要为你们写五年,十年,二十年,无数年的贺文,只要你们不烦~~

    PS:谢谢小C同学呢,我们看完笑死了,你的祝福我们收到了,收在心里。粉感动粉感动。那么就这么约定了呢,五年,十年,二十年,无数年的贺文,我们都提前约上了哦。。。你就等着举笔吧,呵呵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十一周年 2016-10-27
    八周年补 2013-10-27

    评论

  • 在次在你们这看到我文,感觉是很不一样的.虽然我一如既往的走的是恶搞路线==可表达的心情是相当不同呀~~

  • 呀,我沙发没了,哭



    。。。那个是确定恋人身份的那天开始算

    没那个拉。。晕
  • 本家也放一份

    谢谢小C同学哈,这是第二次从你那搬文了呢。



    (具体请看文末。:))
  • 沙发归我



    突然想起一个关键问题

    这个一周年,是见面1周年呢?还是从发生XX关系开始的1周年?如果2者合二为一的话,我就超佩服你们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