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31日 - [乖之天书]

    2016-12-31 07:09:00 2016 2017 生活 总结 顺利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337057567.html

          2016年的最后一天,这一年马上封官了。

     

          今年发生很多大事,不管世界的,还是我们的。美国选了个意料之外的总统(当时我盯着黄金股票没下手,泪),英国脱欧成功(当时我盯着黄金股票没下手,泪),严重的灾难和刺杀,整个世界纷纷扰扰。而我,我们,正式开始转换跑道,come out初步成功。未来提起2016年,真的感慨啊。

     

        去年为了准备考试,很少出门,今年好像为了弥补一样,长途短途去了南京、桂林、泰山、杭州、青岛、嘉兴、苏州、重庆武汉宣城,亲同学还出了2次国。一半的旅游为了玩,还有一半则为了考察房子+玩。

     

        房地产为了今年GDP大业主动的、心照不宣的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己之力顶住了下滑的压力。房价短短几个月涨了40%左右。连我们都被挤兑着受不了周边考察房子,可想而知整个市场有多么的夸张。去年一瞬间放开行政限制无可厚非,但是紧接着出台各种刺激政策,那时我觉得真是疯了。果然今年重新开始一个个限制极具喜感。

     

        亲同学说,2016年旅游经费占比很高。我常说目的地不重要,只要是和亲出去。其实不是,远方在哪次重要。写到这,出门的闲暇像刚经历一样回想在脑海,现在品品在外的心境,真幸福。希望未来和亲同学继续到处溜达。

     

        谈论了好几年转换跑道进入下一个长期稳定期的话题。拖到今年,客观也好主观也罢,2016年终于正式行动,年中辞职在家磨蹭了好几个月,初期的忐忑,到后来放松,再到后来面试了几家都没戏,然后随便爱咋咋地,不知道下一份工作怎么样,最后突然找到了一家公司。目前新公司试用期。不清楚它是不是我的真爱稳定期,优势和吐槽半斤八两,反正亲已经受不了我向他吐槽工作和压力了。总之,走在转的路上了。亲同学依旧迷雾摸索中,但小方向转确定明年开始。这个变化对家里影响比较大,对我们俩关系也谈不上乐观,需要谨慎对待,智慧的好好克服它。

     

          2016年几个计划,经过一年的努力,完成了一半。体脂降了腹肌有了,我觉得挺自豪的,因为这背后代表着一定程度的自律。考了2场试,拿到1个,另一个更重要的明年1月份才出,希望能拿到吧。如果拿到了,截止目前我目标里的最后一个就看2017年能不能有突破。

     

          2016年,我们俩的关系按部就班,好像没怎么吵架。亲同学经常让我感觉到他的关心。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又容易悲观、胆子小的人。今年他在国外买了卡地亚的戒指给我当生日礼物,一直忍到大半个月后的当天早上6点给我,哈哈,好开心。这个轻奢我念了好久。戒指在户外好好看,光泽度大方上档次哇。

     

     

        我没指望亲同学将来多么多么牛,因为一个人牛了,成本和风险指数级的增加。我还是希望差不多可以了,多点时间过过平常的生活。自己的时间,才是一个人唯一不可再生的资源。

     

        今天和亲同学去外地跨年,开心,还带上了我妈,多么美好的场景。前天晚上我都做梦梦到和亲出去旅游。

     

          2016年有收获,有失去,有快乐,有难过,有纠结,有释怀。恩,谢谢。

     

          2016年的最后一天,再见2016

     

          2017,我们的第12年,你好!请多多照顾!

     

       一切顺利!

     

     

                                                                              20161231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2015.12.31 2015-12-31
    你好,2013 2012-12-31

    评论

  • 又打开啦。哈哈哈,真棒!以后有机会一起跨年!
  • 看到你们顺顺利利的,很开心
    回复雪安妮说:
    轻舟已过万重山,边走边看啦
    2017-01-03 18: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