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贱兔 - [亲之地书]

    2006-06-09 18:28:55 兔兔 乖乖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2631544.html


    下午和乖乖去中央大街去给天空买生日礼物了。

    哎,买东西就是头疼。不过还好,他买给我的是石头记的东西,照单送回就好。呵呵~~~~~~~~~~~~`
    买完礼物就陪乖乖去逛他嚷了很久要去的家乐福了,结果就在这次逛家乐福的过程中,发现了这只可爱的兔子。以前在这家家乐福本来没有卖宠物的,在那个摊位上只卖些工艺品和些植物。(向南向北的那对昆虫项链就是在那家买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卖动物了。我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只可爱的兔兔,于是缠着乖乖把它给买下了。好开心。
    乖乖好象不是很喜欢这个新成员,还没回家就嚷着要给它洗澡。说什么脏啦,有虱子啦。
    回到家后他就把笼子打开,把它放在抽屉里,说笼子太小了,把兔兔憋坏了。我心里想这孩子还真是善良啊。

    只见这时乖乖特别温柔的边抚摩兔兔边笑着说:呵呵,等你要死了就把你吃掉。
    。。。。。。。。。。。。。。。。。。。。。。。。。
    可是兔兔好象特别胆小,乖乖摸他它就蜷成一团。乖乖不乐意了,脸色一转:“怎么我摸你还这样?你再这样我捏死你!”说着就准备用力,我慌忙止住他。
    天啊,这兔子看来很快就会被吃掉了。
    ----------------------------------------亲亲
    乖乖进门就说这兔子顶多活三个月,我那时不相信。不过半个小时以后,我忽然就醒悟了:这兔子应该最多一个月吧。。。不敢想
    在这里祝:
    兔子活长一点!·
    PS:
    我家兔兔是大黑眼睛哦
    好漂亮的呢~~~~~~~~~~``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雨一直下 2009-06-09
    快男9进7 2007-06-09

    评论

  • 兔兔~~~兔兔~~~~我养过好多只呢~~~~等它长成小猪状就不可爱了……会把家里面所有的电线都咬断
  • 亲亲乖乖好好养这只兔子,以后让他生小兔,嘿嘿
  • 我的天啊,兔子看着可爱可是他身上有味儿啊,骚骚的,看着还可以,可不能养阿……
  • 会啦会啦~~



    我自我感觉兔兔不是难养的动物了~



    期待你家兔兔的靓照哦~~~
  • 偶要看兔兔的PP。
  • 哈哈

    robbie 你们那应该叫兔子屠宰场吧

    还有mm哦,我会很爱护这兔兔的哦~~~~~~

    林林那兔子太牛了吧,都吃贵东西。那样我们可养不起哦

    呵呵

    看来大家都兔兔蛮有兴趣的哦

    连安生都没坐到沙发哦~~~~

    等乖乖买了3250我们就发兔兔的照片上来!!

    希望兔兔能活那么久
  • 兔子很好养的。
  • 恭喜家里添了小兔兔哦~~



    我上高三时养过一只~~



    全班同学都照顾它~



    它喝汽水吃巧克力最后连白菜和胡罗卜都不吃了~



    大家都说它成精了~



    养了很久呢~~



    最后长太大就不可爱了~~~
  • 唉~~~又要有一个可爱的小动物要遭殃了~~~你们这些孩子呀~~~~
  • 我以前在大学的宿舍养过小兔,可是才1个月就拉肚子去天国了。我们宿舍的人可喜欢它了。不过,后来别的 宿舍也效仿我买了N只兔子,结果寿命最长的才1个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