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风有兴,秋月无边 - [乖之天书]

    2008-05-26 18:43:36 点滴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21705327.html

    凉风有兴,秋月无边,
    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
    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
    可是我有我广阔的胸襟,加强健的臂腕!
    突然想起这首诗,哈哈。不过自己的胸襟好象也不广阔,这样子是成不了什么大事的,有时候还抗拒和别人眼神接触,有点糟糕咧。明白了问题的所在,应该想办法解决,比如强迫。。我真的23岁了吗,我这个状态明明是19岁的啊。。汗~因为不自信,所以非常关注细微末节的东西,自己给自己设意外的关卡,活的有点累。

    周末回家吃了好多东西,导致现在胃不舒服,休息倒是很充足了,可为啥我今天上班还是感觉到累呢。周末跟猪玩祖玛,谁输了谁下,我当然不归这个规定管啊,如果我输的话,都是因为猪在旁边捣乱的结果哦。象我“插空打法”和“享受在死亡刀尖上跳舞的打法”明显高一个境界的。西瓜好甜,杨梅也不要太好吃,星光三要进pk赛了。

    还有一件事要注一笔,我的耳洞堵上了长好了。伤心,都还没有带过瘾呢,虽说上班了不能带了,但是你也不用堵上啊。我打电话给xc(大二她陪我去打的),想着找个时间一定再去打个。

    第2个证书拿到,第3个证书由于年限没报成。恩,今年完成目标了。该走了吗。。呵呵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好像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 堵上时间不长是可以戳穿的(MS这个说法很恐怖)

    上班的话可以带那种透明的签子 头发挡挡应该是看不出来滴 嘿嘿
  • 有个年轻的心态很好呀,我的心理年龄已经30多岁了==
  • 不是哦,重点不是年轻多好
    是还没有承担责任的勇气和觉悟,
    可是年纪却不是不用承担的那个年纪了。
  • 有19岁的心态真好啊,哦呵呵,年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