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 - [乖之天书]

    2006-01-24 22:32:42 可惜 郁闷 亲亲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1858211.html

    555,错过了.亲亲也要付责任的,来上网也不告诉我,我刚才看下博客还以为他写的是下午写的呢,没想到晚上在.根本没开QQ,哎,好可惜

    今天都看电视了,晚上看那个中央6的霍元甲首映特别节目,就也没上QQ.....

    亲爱的,我想你了,好想时间快点快点过去...我好想见你啊.

    至于亲亲点名的人,嘿嘿,如果还想回答的话前面重复的就不要再回答了,答增加的问题,也是满好的嘛,笑~~

    看到亲亲的回答,当面说给他听好了..呵呵

     -------------------------乖乖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烟火~博客 2009-01-24

    评论

  • 这个,我不好说啊

    你们要自己决定的
  • 怎么说呢?每次分手都和好了啊,唉,这次...好象他又想和好~~我也好晕啊~~你说怎么办啊
  • 。。我以为你们早已经。。



    现在我都有点晕了说
  • 我和雨这次彻底分手了。都好几天没有联系了。也许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唉。对了,以前的BLOG都上哪了呢,怎么看不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