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背啊~~~ - [亲之地书]

    2005-12-06 21:08:20 郁闷 点滴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1673215.html

    这两天身体一直不舒服,前天晚上流鼻血,昨天开始喉咙痛,今天总算是回了趟学校.花了8毛钱,医生给了西瓜霜和阿莫西林.结果是家里就有的.

    我亲爱的乖乖好象也是背得很,那天发烧倒是好了,可是感冒一直不见好,现在还咳嗽头痛.晕死,你说人背起来还真是真够背的哦!哦,对了,他中午还和他一个同学吵架了,郁闷了一下午

    ....

    好容易盼到的三好杯,结果第一场就被市政狂扫了一顿,心里倒没什么不服气,毕竟是实力差太多了,只是没想到他们怎么会这么强.(或者说我们太弱了吧?实际上要是不打比赛我还一直认为大学生的排球水平也就这个样子呢!)

    呵呵,没想到还有更郁闷的事情呢!晚上从学校回家,由于坐的是末班车,人多的很,心里却还一直惦记着刚才的比赛过程.想着每个精彩瞬间....(实际只是我觉得精彩啦呵呵),当我想到摸摸包包的时候,已经只剩下一串钥匙了........

    555555555555555555,我的手机啊!!!虽然不值几个钱,但是好多的电话我都没有copy的.郁闷啊!

    该死的小偷,真没水平,这么烂的手机也要.想想,乖乖的手机那么好为什么、他不偷呢????倒!!!!

    好了好了,.说这么多烦人的事情,心里也不是太郁闷啦,只希望过了今天明天能好起来,身体,运气,最主要的是接下来的考试.呵呵

             笑个

    -----------------------亲亲

    郁闷啊,中午跟一个中年欧巴桑吵了一架,郁闷坏了我,那个死中年妇女,妈妈的,气死我了,郁闷了一下午。。!!!!连下午见到亲亲的时候都不是很高兴。。后来看亲亲打了一场球,没想到回来的时候,他手机被偷了,然后我就一个劲的说他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我提醒过他的之前,因为他有时候要做末班车回来的么,那时候人特多,很容易被偷的么。。但是他好象已经不爽级了,说我只知道说他,不安慰他,哎~~~郁闷撒

    更可气的是,我在车上打他的手机,那个小偷竟然接了,还不说话,最后慢慢的按了一个个键,“滴”“滴”“滴”,太他吗嚣张了!!后来挂了。后悔死了,没骂他!!!气愤!!!

    回来的时候把电脑的耳麦可踩碎了,哭!!棉花签断了3截,今天实在是太背拉。。。。。

    ------------乖乖

    如果最近你很背怎么办呢?

    继续背下去,触底反弹!!!!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时光 2015-12-06

    评论

  • 啊,是的,是的,就是老武出差我送他去,在火车站被人给偷了,唉~
  • 呜呜~我前一阵刚刚也丢过钱和信用卡,都与闷死我了……现在我嗓子也莫名其妙的疼起来,大家这个冬天都太背了,这可怎么办啊?

    祝你们能够好一些吧!
    回复zERo说:
    哦 ?信用卡怎么单独丢了 哦 ?是丢的 钱包吧?不过好像你对信用卡特别有研究哦 !赫赫
    希望大家运气能尽快好起来!!
    2005-12-07 22:32:21
  • 恩?亲亲的牙缺了?还是乖乖的?真晕啊。两个人一起写日记,好生让人羡慕啊~~

    回复robbie说:
    55555555555555是亲亲的 牙齿,以前补好的 ,今天复习的 时候忽然掉下一快。郁闷阿 !
    2005-12-07 22:29:09
  • 郁闷死了啊,我今天牙齿缺了!!!!!
  • 最近人类都够背了,连动物都背。可怜的小鸟和大鸟们也流感,我们也感冒。唉,总觉得05年好背,全世界都很背...
  • "继续背下去,触底反弹!!!!"呵呵,这句好。
    回复erotica说:
    .......好什么啊...手机啊,钱啊..
    2005-12-07 13: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