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亡命夺宝 - [乖之天书]

    2005-11-30 20:12:00 电影 大笑 亡命夺宝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1650871.html

    哈哈, 好久没看一部电影这么开心的大笑过了。。

    吐血推荐哦~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实在是笑死我了,昨晚在寝室看到同学在放,看了一小段,就笑个不停,决定拷回来看。大家都说在这看完也很好啊,呵呵,私心吧,想跟我的亲亲一起看~

    刚才刚看完,实在是太好笑了。笑的连我心脏都有些疼了,亲亲一边帮我揉一边看的。。呵呵,说起来这个还是我跟亲亲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呢,太好拉。

    恩,亲亲这只猪噢,现在就困了,在身后的床上睡觉了,很安心,很温情,毫无防备的臃懒着,象孩子的脸般干净~~嘿嘿

    轻轻的亲一口~~

    -----------------------乖乖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love 2006-11-30
    感动 2005-11-30
    123吃肉 2005-11-30

    评论

  • 忽然有个感觉,我好象老了,看这么好看的电影居然没有笑出眼泪。。。。。。。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