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亲亲 - [乖之天书]

    2005-11-29 22:35:21 点滴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1314woaini-logs/1647941.html

    也不知道亲亲这几天在干什么,也不来blog转转,写东西

    哎,真是人背,喝水都塞牙缝,最近好背啊,然后浑身上下感觉不对劲说。。到处感觉要出问题,汗一个先~~~

    下午的时候,好不容易去送次床单,被单。学校洗衣那地方还不开。

    选修课,竟然要17,18周才结课,那老师真是让人郁闷到死,我靠。16周应该所有都结课了说,17周都要考试了。弄个区区选修。。。。。天啊,搞不懂他在想什么东东。哎~

    今天晚上学校开始浇冰拉,还没开始下说。8过呢,偶好象对上冰米虾米兴趣,嘿嘿,人懒没办法说~

    要过年拉~~~过年拉~!!!!!!!!

    始终对过年有种感觉,特高兴那种~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拉拉拉拉``` 2005-11-29
    死乖乖 2005-11-29